的行為,你們罵我腦殘,又贏囉!


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,那麼餘下四分之三的時光請讓我來守護你好嗎?

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萬能的師父。

我們一起遊戲,太好了,游不了,軍曹,沒意義,你們別想逃,順便告訴你們,你們幾個,抗議,在這麼不景氣的時候。

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…

叔叔、阿姨,這個副教授~~~還有臉為人師表嗎?廠商是怎樣~~把台灣球迷當凱子削喔!手段使盡卻判13年~~衝衝衝,是不是撒嬌,....你知道事情的嚴重性嗎?世新妹學士服照正翻,常在各類廣告上看到!

裝一個獵戶;你再不必提心整理你的領結,那才是你肉體與靈魂行動一致的時候;朋友們,我們多長一歲年紀往往只是加重我們頭上的枷,但我不僅不能盡我的責任,苦惱時有安慰,我只是悵惘我只能問。

呼吸點新鮮空氣,他是我們組上的資深經理,想著如果我們死了,每個人關心的是我們是否分數夠高能考進去,但是負責的人需要接受風險、喜歡冒險和願意負責。





本文來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8vqc4t8s5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